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

我是在竹東飛舞的花蝴蝶?

我是竹東的耶~
認親啦
沒艮XD
竹東的~來跟我搭訕吧!!我是108的((用天空的好少=口=
我們學校的社團真讚
我跑去混了兩個社團
一個是熱音社 另一個是"辯論社"((我是地下的
還被選入了自治會((老大好有殺氣
話說熱音社有一個學長有"八字鬍"
跟朋友一直討論XD
學長!借我拍一張照吧 有個竹商的學妹很仰慕你喔 哈哈
健康檢查阿.....是我第一次抽血=皿=
淦!抽到一大塊黑青\T_T/
很謝謝毛牛學姐帶我們兩天的新訓q>W 之後就開始上四天的輔導課
很多人都說老陸很兇
其實只要遵守他一些上課規定就好啦!!
他會笑耶xD
還有我們的班導 是個年輕的女人((每天都有短裙可看喔
聽學姐說他上課上到一半還會唱歌xD而且還很好聽喔!!
我們班是個很吵的班級
男生比女生愛說話
真面目也在班上顯現出來了
被叫"腐女"
不可思議的是 我們班有腐男耶xD
抱歉 我沒艮了
掰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